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風兒輕輕,拂起了窗簾,月光兒悄悄,溜了進來,灑向了我的床,照亮了我的眼,又是十五,嫦娥可是多情人。我又看見了你,你不美麗,卻讓我心醉,那個旋轉了90°的笑臉。我牽著你的手,說要帶你去看風景,你微微嘟起了小嘴,靈動的大眼睛在打轉,說我是騙子是小狗…夜半,下雨,冷醒,睜開眼睛的時候我以為天亮了。你早已離開,而我仍猶沉浸在夢中,整夜在窗下聆聽傷心的夜雨淅淅瀝瀝。 喂你的手機借給我玩吧,一個清脆的聲音把我叫醒了,我漠然地望著她,那是鄰座的一個女孩,一臉無辜的看著我,反正你也不玩,你都睡覺,她補充道。我沒有說話,把手機遞給了她,然后又睡著了。等我醒來的時候,手機在我的抽屜里,收到了一條短信,我叫c,謝謝你,還附了一張自拍照,那是我見過最美的自拍照。我禁不住要多看看她本人一眼,長的并不大漂亮,倒是蠻可愛的,小個子,大眼睛,長頭發,忽然c就轉過來對著我,兩只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嘟著個小嘴,你偷偷看我干嘛?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低下了頭,半天才支支吾吾的擠出幾個字,原來你叫c。她笑了,笑得那么甜,我就叫c,我知道你叫z。 開學也有一段時間了,每天我就像一個活死人一樣躺在課室的角落里,聽著飄過耳朵的各種各樣的聲音,默默發呆,默默睡著,仿佛這個世界與我是無關的。忽然有一天有個像精靈一樣靈動的女孩,蹦蹦跳跳的闖進我的世界,總算是有些生氣了。我是極開心的,就像身邊幻化出了無數美麗的蝴蝶繞著我翩翩起舞,我的心也跟著醉了。她叫c,一個旋轉了90°的笑臉。 我以為那是一個快樂的精靈,相識的時間久了,我才發現精靈的眼里時常飽含著淚水,那是一個受傷的精靈。募然瞧見她那可愛的模樣,有誰會知道她的心事?又有誰會不心疼。是誰茶飯不思?是誰夜夜失眠?是誰在偷偷哭泣?又是誰在成天成夜安慰誰的心。你不開心時我給你講笑話,你睡不著時我給你說故事,你不吃飯時我陪著你吃。調皮的孩子,當我看到你還在強顏歡笑的時候,我的心是有多痛。 z帶我去玩吧,c拉著我的手,一副懇求的樣子。下次吧,我是去喝酒的,帶你去不方便。你嫌棄我嗎?我沒有…今天是圣誕節,你不記得啦?我忘記了不好意思,圣誕節快樂。我想跟你一起去玩,好嗎?…那晚,你一直要陪著我喝酒,我早該知道你不能喝酒,是要買醉的。我以為你能喝,我知道你不開心,就叫你不要喝那么多,沒想到,你喝倒了。看著你難受的模樣,我好焦急,我好自責,我抱起你就走,要送你去醫院,要送你回家,你不肯,你不愿,你拼命的掙脫。我一個踉蹌摔倒了,牙齒斷了兩顆,嘴角在不停地流血,好痛好痛,可我很清醒,而你醉的厲害,我怕你做什么傻事。 我站了起來,擦了擦嘴角,沒有吭聲,然后繼續拼命地把你抱著,你安靜了不少。夜很深了,零下幾度,刺骨的寒!你說要去河邊坐一會,我們就去了河邊。街上空無一人,只有你跟我,借著蒼白的月光照下來的還有我們的影子。你說起了你的傷心事,你的眼淚綻開了無數朵的花,就這么隨風飄零灑落在了河里,你在打哆嗦,你說你好冷,傷心的美人兒,我就只有讓你靠在我的胸前,然后拼命的吻你,吻你…z,你為什么要對我這么好。我不知道,我不想你那么墮落。你回去吧,這里太冷了,我一個人在這呆會。你不回去,我怎么敢先走。那你就陪著我吧…世界再冷,有我在就能讓你感受到一點點的溫。這一夜,河邊佇立了一座緊緊相擁的雕像,直到天明。 有時,人的感情就是那么奇怪,就像兩塊磁鐵的北極極跟北極,靠的太近了就會排斥。圣誕節后,c對我愛理不理的,我也裝作毫不在意,偶爾簡簡單單地打打招呼說說話,誰也沒有去提那天晚上的事。c的個性簽名改了,我是折斷過翅膀的鳥兒,渴望天空,卻害怕飛翔。我的個性簽名也改了,我的蔚藍的天空,愛你,卻怕你再受傷。 生命當中總是會有一些短暫而又美麗的夢,夢醒的時候又回到了原點。我忘不了她,她叫c,一個旋轉了90°的笑臉。她是在人生的急流里轉著的一張萍葉,我見著了它,掬在手里把玩了一晌,依舊交還給它的命運,任它飄流去——它以前的飄泊我不曾見來,它以后的飄泊,我也見不著,但就這曾經相識匆匆的恩緣已在我的心泥上印下蹤跡,我如何能忘,在憶起時如何能不感須臾的惆悵?

其他熱門新知02

“怎么!又跟女朋友鬧變扭了?我家那只狗都生第二窩了你還單身?不是哥們我說你,差不多得了,哪有那么多的女孩適合你的帆布鞋。” “我還年輕,總能等到適合那雙鞋的女孩。王家衛的電影描述過一種沒腳的鳥,只有死才能讓它停下。而我,就是那只蠢鳥。” “怎么!你又辭職了?那工作不挺好的嘛!有些事你不能由著性子來啊。” “我還年輕,總會碰上一份能給我激情的工作。而且我那上司就是一傻B,受不了他索性把他給炒了。” “你……你傻了嗎?明知道那是錯的你還做?你多大了就沒凡事動動腦子的”沖動“?” “我知道那是錯的,但我不知道它會錯在哪里。反正我還年輕,我想知道錯在哪。” 那時候的我很年輕。我渴望探索一切。那時候的我也因為年輕,極度渴望去驗證任何不確定,哪怕知道總會有那么一天。但我還年輕,我還有眼淚可以不用安慰,一覺過后洗把臉還可以重新上路。我還年輕,我還可以去遇那位姑娘。如果真有吊死在一棵樹上的那么一天,我還有那雙紅色的帆布鞋可以陪葬。 我還年輕,可以在酒吧嗨到深夜,還可以喪心病狂的選擇無視深夜為我亮燈,盯著時間一點一點流逝的人。 我還年輕,所以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揮霍,只要開心我可以睡到自然醒,因為年輕的我可以揮霍時間。 我還年輕,我可以比別人擁有更多的犯錯機會,但年輕聰明的我忙著為每個犯錯找各式各樣的借口。 那時傻不拉唧的我因為年輕,所以很簡單。遇見心儀的女孩會臉紅、會害羞,請她吃個飯只會全程眼神交流,吃完飯也會很窘迫的發現自己居然沒帶錢。那個自我為中心的我因為年輕,所以心比天高、人比豬懶,每天利用工作時間憧憬著美好的未來。 年輕的我喜歡大膽的幻想,可什么時候我變得膽怯了?什么時候連只是簡單地觸碰一下手機號碼都不敢了? 是因為成熟會讓人膽小?還是人膽小了證明你已經成熟了?誰又能告訴我“我還年輕”這四個字的使用期是多久? 2015.1.12 23:38與阿志的聊天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行程》 簡單夾簡單中,中獎率高的狗狗龍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3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