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評比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購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體驗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推薦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小餅如嚼月,中有酥和飴。”這句蘇東坡的名句描寫的便是我的家鄉九江的特產——茶餅。 別看茶餅樣子普通,制作起來十分困難。首先,用百里挑一的本地茶油,當地麥面,坡地黑芝麻,百年桂花等材料。制作茶餅時首先要把優質面粉和成面團,再細搟成皮,這皮不可薄也不可厚,否則會影響整體的口感,然后把白糖、桂花、芝麻等制成餅胚,經過數次烘培而成。如此做出的茶餅,色澤金黃,具有“小而精,薄而脆,酥而甜,香兒美”的特點。 茶餅有很多口味,有椒鹽味、桂花味、蔥油味……我買了一袋桂花味的茶餅品嘗,拆開后一股清香撲鼻而來。當它那薄如蟬翼的皮滑入口中時,一股噴香的味道隨之襲來。當整個茶餅下肚后,嘴中依然回蕩著桂花的清香與芝麻的香味。 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可我偏偏只喜歡茶餅。陽光明媚的午后,一杯熱牛奶,一盤精致的茶餅,讀一本喜愛的書,真是一大享受啊! >>>更多美文:隨筆

韓國亦有面食,但不做饅頭、烙餅、包子。當年我有兩位東北籍的同事先后到韓國嶺南大學客座,他們吃慣了饅頭、大餅,受不了一日三餐的米飯,只好到超市買來面粉、發酵粉,自己試著蒸饅頭。韓國人吃面食主要是面條,常見的是炸醬面,韓語也叫炸醬面,不用說是來自中國。但做法不一樣,面條煮好放在大盤里,大量的醬幾乎覆蓋滿盤。味道與北京的炸醬面全然不同,首先是沒有肉,其次是沒有任何菜碼,除了濃濃的醬味,再無他韻。我嘗說:凡是飲食文化不發達的地區,醬一定多姿多彩。韓餐便印證了這個道理,韓餐的醬不一而足,千變萬化,吃什么東西,蘸什么醬,甚至吃一種東西,也要分部位蘸不同的醬。 還有一種豆漿面,慶山一家面館專售,面條煮好,盛在碗中,加鹽,澆上熱豆漿,倒是別具一種淳樸的風味。至于冷面,是以朝鮮為佳,用蕎麥制面條,細而筋道,牛肉熬湯,煮面涼冷,加梨條、黃瓜絲、雞蛋,再澆涼湯。特點是冷,味醇厚,宜夏食。 也有餃子。中國過去有句諺語:好吃不如餃子,舒服不如倒著。但韓國人吃餃子卻不像中國人似的大嚼幾十個,通常是做成餃子湯或煎一盤成一道菜。 韓國人喜食年糕,過春節時,家家戶戶自制年糕,祭拜祖先,必不可少。燉年糕、年糕湯、烤年糕串、花煎餅、松糕、厚糕、牛頭糕、艾蒿糕、南瓜干兒糕,花樣繁多,各隨季節而登場,口味亦變化多端,要不離于軟糯酸甜。 韓國人一般不諱言朝鮮的烹飪技藝略勝一籌,因此公推江原道的肴饌獨冠全國,江原道為八道之一,恰是南北分治。其地東部濱海,各種魚生頗鮮美,烤明太魚味道純正,還有當地特產三熟魚,用大醬燉出,味道遠勝天津的熬魚。此外,這里的魷魚粉腸、烤魷魚、烤沙參、海藻飯團都是美味。西部嶺西則種植土豆、玉米、大麥等,故飲食風尚稍有不同,如土豆飯,很有特色。豆腐葷雜燴,將豆腐切片,蘸上淀粉,中間夾牛肉片,用水芹捆扎,置鐵鍋內,放蔬菜加醬湯烹成,味頗佳。又有土豆湯圓、橡子面涼粉兒、煎土豆餅,都是不錯的小吃。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適合領結婚證后發的文案 0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0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0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0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0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0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0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0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0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朋友圈曬結婚證文案 1、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2、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3、也許你不是我微笑的唯一理由,但一定是我最喜歡的那個。 4、我喜歡你走在我的身后,無論什么要求你全都接受! 5、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6、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之子于歸,宜其室家。 7、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門突然闖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認真的用了810天去認識你~沒想到就這樣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遠不會老的小叮當先生,未來的日子里請好好愛護你的陳太太。 8、2006年,他是火車對面討人厭的男生。2007年,他是我一同吃麻辣燙逃課上網的鐵哥們。2015年,他是我牽了手的戀人。2017年,他是我結婚證上的另一半。 9、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親卿愛卿,是以卿卿。 11、愿歲月相守,清貧無患,與你談笑折柳,共度春風。 12、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3、胸膛就該遇見子彈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14、幸福就是彼此手牽手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15、你攢夠四塊五,我也攢夠四塊五,我們就可以去民政局結婚了。 16、不是所有人都能代替,那是我心中唯一的位置。 17、那些年感謝有你的不離不棄,我只想與你一生一世。 18、現在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聽得到你的鼻息聲,聞得到你身上的香味,黑暗里看得到你的輪廓,然后可以肆意親吻你,撫摸你,除了我,你再也不屬于任何人了。就這樣安安靜靜愛你一輩子好不好,因為我真的只有一輩子,但全部都給你。 19、雖然聽起來很矯情可是我真的想和你過一生。 20、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1、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2、倘若你所有深情都被辜負,那我予你細水長流伴你一生。 23、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24、人生有你,陽光燦爛;人生有你,四季溫暖;人生有你,不畏艱險;人生有你,期待永遠。 25、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26、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瘋狂,讓我在沒有你的世界堅強。 27、不準你做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我才是最幸福的。 28、我不是變化萬千的建筑,我只是深藏于心的結構,那個愿意默默支撐起你的美麗的人! 29、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的牽起我手。 30、仰望彩虹,雨中打傘而過的美麗,是我對你最深的記憶。 領結婚證發朋友圈的文案 1、紅色是幸福,所以,我特地找民政局要了一個紅色的證書。 2、我要的幸福,就是這樣的,一個紅本本,一個心愛的他。 3、心心念念想的人,伺候變成了我的枕邊人,這就是幸福。 4、從此,我的證書多了一本,還是紅色的呢。 5、從此,我墜入了愛情的墳墓,萬劫不復。 6、夢想,實現了一般,余生,實現另一半。 7、我們的未來,一起書寫,從現在開始。 8、看仔細了,這里面有一個人是我哦! 9、愛情最好的保障,就是這個本本。 10、這是夢開始的時候,沒有結尾。 11、祝賀自己喜提老公/老婆一枚。 12、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 13、你們看到的,就是我想說的。 14、青春很放肆,愛情很甜美。 15、話不多說,這是我愛人。 16、官宣,我們是一家人了。 朋友圈曬結婚證的文案 1、國家分配的終于到貨了。 2、也只有你,我還想湊合湊合。 3、不得不說右邊這女人眼光真棒! 4、我想我找到那個屬于我的骨頭了。 5、從此以后不算通奸了吧? 6、終于可以有黃臉婆了! 7、以后,我也是有證的人了。 8、點贊份子錢可打八五折。 9、我們慢慢來,余生請指教。 10、第一次見到你,我就知道我栽了。 11、我們手拉手,磨磨蹭蹭地變老。 12、一心一意是這世上最溫暖的力量。 13、我愛你沒變,變的是我更愛你了。 14、大手牽小手,余生我們一起走。 15、我能想到最溫暖的事就是每天有你。 16、再見大森林,我被歪脖子樹掛住了! 17、再也不用夜里開車送你回家了。 18、大家好,份子錢麻煩準備一下。 19、余生不用多指教,你都聽我的就好。 20、今天民政局發對象,我去領了一個。 21、在生活的路上,一起菜鳥互啄吧。 22、靠這,離以后資產是可以平分的了。 23、終于拿到了“有妻徒刑”的判決書了。 24、只要未來還有你,我就沒什么好怕。 25、我們是受法律保護的已婚人士啦! 26、從今天開始讓我來永遠的保護你。 27、我一定要給你幸福,誰都攔不住。 28、既許一人以偏愛,愿盡余生之慷慨。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高雄寵物高壓氧艙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arrow
arrow

    sf863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