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廠商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南貓咪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租借費用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有勇敢一顆心, 直流每滴熱血。 走過每天生活, 征戰新明天。 >>>更多美文:自創詩

信念高擎路百年, 鏗鏘步伐志彌堅。 初心激蕩豪情邁, 使命如磐永向前。 >>>更多美文:格律詩

不能錯過的搞笑話語 一、逃課太多了,昨天去上課,教授驚訝地說:“這么長時間不見,你都長這么大了。” 二、給你們講一個笑里藏刀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下次再有男生嘲笑你腿粗,你就讓他看看你的上半身,這樣他就不會覺得你腿粗了。 三、“臉上長痘痘了,好丑 !”“沒事,那是上帝嫉妒你漂亮!”“可你不帥為什么也長痘痘呢?” “因為上帝在懲罰我說謊。” 四、雖然說強扭的瓜不甜,但有時候我并不在乎它甜不甜,我只想把它扭下來,扭下來我就高興了,哈哈哈哈。 五、剛才在床上伸手拿吃的,頭不小心碰到膝蓋了,不覺驚出一身冷汗,我如果是貪吃蛇的話我就會死了的吧。 七、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和海角,而是老師在講第四章,學霸在自學第八章,而我在看目錄。 八、我這種人之所以減不了肥,是因為開心的時候喜歡吃東西,難過的時候食欲更好…… 九、這么大的風,都不方便出去了,我那么可愛,如果不小心吹到別人懷里,別人是不會松手的。 十、想住進你心里,沒想到是個小區,里面鄰居真多。 十一、我們從不抄作業,我們只是答案的搬運工。 十二、今天的事今天翻篇,明天你還要忙著可愛。 十三、悄悄的我吃了,正如我悄悄地胖,我睡了個懶覺,卻帶來一片脂肪。 十四、總有那么一些女生,在女生面前是男人,在男人面前是女生。 十五、“你對一個人最高級別的信任是什么?” “跟他出門不帶腦子。” 十六、我以前也是一個瘦子,直到一句話改變了我,你吃啊,吃啊,你又不胖,我就誤認為自己真的不胖。 十七、“上課玩手機,如何才能讓你的同桌死心塌地為你盯著老師?”“玩你同桌的手機!”。 十八、好朋友不需要太多,兩個就夠了,一個肯借錢給你,另一個肯把之前那個人打死。 十九、紅豆餅出車禍了,他在死前說的最后一句話是:“啊!原來我是包豆沙的啊!” 二十、考試是一個人的事,但分數卻是七大姑八大姨以及隔壁老王等等一幫子閑雜人等的事。 朋友圈搞笑噎死人的話語 一、“如果被車撞飛10米遠爬起來之后說什么最帥? ” “下一輛” 二、A:世界上最早的通訊工具是什么?B:托夢。 三、“報告團長,我們組十人被一個老漢奸殺了” “啥老漢這么厲害??” 四、“你臨死的遺言是什么” “能不能換個醫生試試 我總感覺我能活” 五、有一次看別人求婚,我問我朋友為什么求婚是單膝跪地?她說雙膝跪地那是上墳。 六、與禽獸搏斗的三種結局:1.贏了,比禽獸還禽獸;2.輸了,禽獸不如;3.平了,跟禽獸沒兩樣。 結論:選擇正確的對手最重要! 七、如果一個我討厭的人突然說喜歡我,那么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沒辦法,因為我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八、給男朋友取個外號叫狗屎,他答應了,有一次走路不小心踩到他一腳,他一本正經的對我說“你踩到狗屎了!” 九、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跟你體型差不多。化而為鳥,其名為鵬,鵬之背,跟你運氣差不多 十、室友在洗澡,水進了眼里,想要沖洗,正好水龍頭都有人,一著急,就對旁邊的人說:同學,我腦子進水了,讓我先沖一下! 十一、昨晚開電動車……迎面一只大狗!按那畜生的架勢是要追我……我腦一抽扔了車拔腿就跑……忽然覺得哪里不對…… 十二、所謂的“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是沒有意義的,因為你就是起跑線本人。 十三、告訴男同胞們不用洗碗的秘訣,就是每次老婆讓你洗碗時故意把碗打碎,老婆心疼東西就不會讓你洗碗了,這是我跪在搓衣板上總結的經驗! 十四、從月初的一無所有,到月底的身無分文,勿忘初心,本月白忙。 十五、有時候你覺得自己很平凡,就是個普通人,別難過,還是有機會特別一點的,當個特別的普通人。 十六、是不是單身久了,最近看到一頭母豬都覺得眉清目秀。 朋友圈搞笑話語 一、“你別怪我多嘴。”“我不怪你多嘴,你就是多個屁眼我也不會怪你。” 二、真的要少熬夜少玩手機了,眼睛真的越來越不好了,打開支付寶都看不到錢了。 三、除了娶你和轉賬,光說說而已的喜歡和想念都別太當真,噓寒問暖不如打筆巨款。 四、微信全是新聞,QQ全是推送,短信全是驗證碼,行吧行吧,老子一個人嗨 。 五、今天有人說我是帥哥,我氣憤的沖上去就是一巴掌,TM這不是廢話嗎。 六、如果網上和你聊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不理你,你就要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在網上發自拍了 。 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都已經過時了,現在應該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錢人。 八、以前車馬很慢,書信很遠,一生只夠愛一個人;現在網絡很快,老公很多,卻死活沒有男朋友。 九、問:26歲學鋼琴,會不會太晚?答:很難了,爸媽已經打不過你了。 十、我覺得我可以做戀愛顧問了:以我多年的感情經驗,只要你們按照我說的反著來,一定能成功。 十一、我今年夏天遇到一個詐騙電話,竟然能叫出我的名字,一副領導口氣,讓我去他辦公室一趟!怕他聽不懂,我用標準普通話回答他:沒空! 十二、不小心翻出老媽的筆記本,里面從我出生那天開始寫,記錄了我所有的成長。第一頁寫道:“生女太丑,淚流滿面…” 十三、國產電視劇的電腦配置要求真高,看了一晚上,演員都停在一個表情上。 十四、當我說“隨便”的時候,我的意思是:勞資懶得去想,也想不出好的,雖然是讓你看著辦,但你一定要想出我滿意的才行。 十五、初二那年入團儀式,老師拿著徽章給我別上,當著臺下很多同學的面問我:“有什么感受感想?”我流著眼淚說:“徽章別針…扎到肉了…” 十六、長得好看點的人人生可能是傳記,可能是小說,可能是散文。而你,只能是個笑話。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台北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

arrow
arrow

    sf863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