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總經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一路顛簸之后,我們終于到了一百里外的山里人家。安頓好,趁著夜還早,我們在主人屋前擺上茶具水果,靜靜等待月上枝頭。 山里的夜四處蟲鳴,將山野叫得空曠、深邃。同行幾人揣著城里的話題,侃侃而談。才九點出頭,除了我們,這山村已是萬籟俱靜。我們與星月對坐,與心靈交流。偶爾,螢火蟲的撲閃,如為這靜夜里的夢境點燈一般,此刻,正用鉆石般、童話般的光亮,在大山里,溫暖著、也照耀著我們。 怕驚動睡得深沉的小山村,我們盡可能地壓低嗓音,甚至靜呆。憑著月色,眺望山巒,遠近濃淡,水墨相宜。不禁想起王維的《鳥鳴澗》:“人閑桂花落,夜靜春山空。月出驚山鳥,時鳴春澗中”。想當年,身處盛唐的王維,靈感閃現的時候,想必也如我們一般,身處盛世而得的一份安寧和逸致吧。 山村夜晚的魅力在于四周起伏的蟲鳴,和蟲鳴濾出的寧靜;而山村清晨的愜意,除了幽美的山水之外,則是與山里人家一起,享受四野的清新與空曠,享受與鄉野一切生靈和諧共度的過程。 翌日,清晨,在盆瓢聲和雞鳴犬吠中,我踏出房門。主人在掏著豬食,幾個木桶再現著上世紀七十年代小巷里鄉下母親們起早摸黑的辛勞畫面。一群大大小小的家犬早已在嬉戲追逐,雞們也在舒張雙翅,和它們一起,我也伸開雙臂,左右晃動。它們對我無所顧忌,只顧善意地看著我,圍著我溜達。此刻我才看清昨晚到村口迎接我們的小黑。幾年不見,它已步入中老年,步伐更顯沉穩。這群狗因為我們的到來而顯得格外興奮,尾巴搖個不停。 這頓早餐我并不在意吃什么,吃得多好,而是借著吃的機會和以往一樣給它們拋食,在它們奪食的競爭中,體味簡單的快樂,同時也揣摩它們的性情和喜好。這是一份難得的閑情,也是一種簡單的放松。 清泉流淌的聲音從夜晚貫穿而來,清晨,周圍,附和的、純粹的蟲鳴隨著人家的喧鬧而漸漸停歇;舒曼的或高昂的鳥叫,不時響起。幾代同堂的雞狗們飽餐一頓后,在籬舍旁,繞著不停忙碌的主人左顧右盼。 正是期待這樣的畫面,我才一路不辭勞頓尋到這深山來。我們之所以一而再地來到這條小山村,就是為了尋覓這樣的清晨和夜晚:在蒼穹底下,讓內心貼近自然,情感貼近山水。 平日忙碌之間顧不上的閑情逸致,此時,正可借著抑揚頓挫,婉轉悠揚的蟈蛐之聲,鳳凰之鳴,合奏出溫婉的“伯塤仲篪”般的和諧之音。由此引發與內心的呼應與碰撞。難怪不少音樂大師總喜歡將這種純粹的自然之聲切入他們的作品,渾然而天成他們的大作。此刻不由得想起愛默生的話:我們走遍世界去尋找美,但如果美這東西要不在我們的內心,就無從尋找。 確是。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神奇的飛天掃帚,刺激的冒險行進……相信讀過《哈利波特》的都對此不會陌生。是的,《哈利波特》以冒險的故事,簡單的筆調,跌宕起伏的情節吸引了很多的讀者。在簡潔和易懂的故事中,卻蘊含著深刻的道理和內心向善的哲思,還有陽光一樣的愛。 看過《哈利波特》的人都會有一個疑問,哈利波特為什么能戰勝伏地魔呢?我想,那是因為愛吧!哈利波特幼年時,他的母親莉莉·伊萬斯,為了保護他和伏地魔斗爭,一個弱女子哪是對手,含著留戀最終倒在邪惡的魔杖下!這是親情的力量,奮戰沒能讓母子倆相守。 在通往學校的火車上,哈利有緣結識了兩個能夠成為他人生中最好的朋友:一個是赫敏,一個是羅恩。他們從相識到相熟,無論在校內還是校外,不管大家怎樣評論或對待哈利波特,他們總會毫不猶豫地站出來,替哈利波特說話,甚至打抱不平。面對艱難困苦,也會一道披荊斬棘。用金妮的話來說,在學校里,沒有人不羨慕他們!就連一直很高傲的馬爾福都不得不承認這一事實。還有納威、盧娜、迪安等,他們都是友情的維護者,他們的愛像陽光一樣熾烈,在黑暗里保護著哈利波特,照亮著他前進的方向。每時每刻,從不停歇。愛的力量是無窮的,愛也是溫暖的。 在熾熱的太陽中,有幾束陽光那么溫馨:納威、斯內普、鄧布利多,還有麥格教授。書中的納威有點傻,好像金庸筆下的郭靖一樣,但是他并非描述的那樣。他的父親、母親都是很優秀的傲羅,在追捕伏地魔時,遭到了鉆心咒,變成了不折不扣的神經病。于是,奶奶就把希望寄托在了納威身上,納威并沒有過多的天賦,在加上奶奶無盡的責備,又使他更加自卑和內疚。但在最后一冊書中,他卻殺死了大蛇,是什么賦予他勇敢的力量呢?我想應該是哈利波特對他的包容和關懷吧!其實,現實生活中像納威這樣的人不少,他們大多是外冷內熱人,無意中已經流露出打開心房的鑰匙。如何打開心房,走進他們的內心世界,和他們相融呢?就像哈利波特一樣,用心溫暖他,默默關心他,溫暖他勇敢的心,賜予必勝的信念,才讓他奮不顧身,勇往直前。納威這束本來微弱的陽光,并不起眼,在關鍵時刻,光芒刺眼,挽救了哈利波特。不要小瞧每束光,它們終會照耀別人。 斯內普,大家都不陌生。看不起哈利波特的人只有他,這個自以為是的家伙。斯內普暗戀著哈比波特的母親莉莉·伊萬斯,自私的心一直不安穩。鄧布利多就是利用這點,讓他去做臥底。這并不代表斯內普對哈利波特沒有厭惡之情,因為哈利波特除了眼睛像母親外,其他都深深印上了詹姆的影子。他和詹姆一樣,有幾個好朋友,招人喜歡,魁地奇球也打得好。在另一邊,哈利波特對斯內普恨之入骨,但是在他看完斯內普的記憶之后,才發現這一切都是鄧布利多安排好的。原來斯內普并不是他想象中的那樣令人厭惡,而是默默地保護著他。此刻,哈利波特才知道有一束光一直溫暖著他,并照亮著他腳下的路,讓他一路前進。這束光就是被他誤解多年的斯內普。 每個人都有他的兩面性。鄧布利多在哈利波特的成長中,起了很大的引導作用。在整個計劃中,他策劃了很多伏地魔都想不到的事。因為教了本事,伏地魔也因此懼怕鄧布利多。另一面呢,鄧布利多也不時教哈利波特如何面對困難,戰勝困難,給他講了很多道理。鄧布利多害怕失去哈利波特,他曾告訴哈利波特:你擁有著伏地魔從未感受過、擁有過的東西,那就是愛!這句話也一直讓我記憶猶新。 正是在愛的動力下,有勇有謀的鄧布利多為了保護哈利波特也倒下了!這束光無時無刻不照耀著哈利波特,為他的前途掃清陰霾。 麥格,是一位嚴謹而認真的教授,也是哈利學院的院長。表面上她很嚴肅,實際上她是一個很有愛心的人。她溺愛著哈利波特,悉心地照料著這個孩子。比如,哈利波特在一年級時,老師不在時,他騎上飛行掃帚行進。麥格教授發現后,并沒有關他禁閉,而是培養他成為霍格沃茨建校史上最小的打球手。哈利波特對麥格教授不僅充滿了敬仰之情,更多的是一種依戀之情。當鄧布利多去世后,哈利波特已有事首先想到的就是去找麥格教授。哈利波特在食死徒統治霍格沃茨后,他穿著隱形衣偷偷潛入學校時,發現食死徒兄妹正在羞辱麥格教授,便不顧自身安危,毫不猶豫地對他們實施了魔咒,讓麥格教授的自尊不容傷害。烏云畢竟遮不住太陽。每當哈利波特進入陰暗的日子,麥格教授總會像陽光一樣為他消除陰暗,給他新生的力量。 陽光是造物主賜予我們最美好的東西,只要抬頭仰望天空,它就懸掛在我們頭頂上;只要平靜、從容的去感受,它就是內心深處萌發出來的嫩芽;只要愿意用心去體驗,它就在我們的心中。哈利波特在愛的陽光下不斷成長,逐漸強大,打敗了伏地魔,自己也得到了磨練,最終走向成功。在學習和生活中,我們也沐浴著愛的陽光,茁壯成長,從一棵幼苗最終成為大樹。一路上有陽光,我們的前進之路才會溫暖,才更有力量。 >>>更多美文:隨想

“帥哥”的鼻子 文/黃思琪 同學們,你們玩過畫鼻子嗎?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畫鼻子比賽,看看誰畫的鼻子位置正確又漂亮。有些同學說太幼稚了,可不是嗎? 第一位同學上場了,戴著“新式武器”──一副遮了塊布的眼鏡,我猜戴上眼鏡后,他的眼前會漆黑一片。老師讓他左三圈,右三圈在原地轉圈,然后帶著他東走走,西走走,好不容易才把他帶到“帥哥”的正前方。“帥哥”披著一頭金發,兩只眼睛炯炯有神,大大的嘴巴可以一口咬掉半只西瓜。這位同學走到黑板的前面,正對著黑板,只見他一會兒往右移,一會兒往左挪,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停在了“帥哥”的左下方,他拿起一支粉筆,利索地畫了一個“豬鼻子”。當他摘下眼鏡時,苦笑著走下講臺,下面的同學捧腹大笑,鼻子、嘴巴差不多并排。難道“帥哥”在這邊說話,鼻子在另一邊呼吸嗎?真是荒唐! 終于輪到我了,我信心十足地走向講臺,自己轉了幾圈,齊老師說還沒好呢,又拉著我轉了幾圈,這不是忽悠人嗎?老師又把我拉到這兒,又送到那兒,終于固定了位置,我迷迷糊糊靠近黑板,剛舉手畫時,下面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對我喊:“往左點。”有的對著我吼:“靠右些。”聽誰的好呢?我很糾結,還是聽自己吧!我拿了支粉筆爽快地畫了一個鼻子,下面的同學哄堂大笑,難道畫歪了嗎?果不出我所料,摘下眼鏡后,只見我畫的鼻子像一棵大蔥似地長在眼睛旁邊,搞笑極了! 游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畫鼻子大師”的稱號非我們班的彭真莫屬了,因為她畫的鼻子雖小些,但擺放的位置非常準確,正好“架”在“帥哥”的臉當中。 長鼻子大王 文/李好 森林里有個長鼻子大王,為什么叫長鼻子大王呢?當然是因為他的鼻子很長很長,他不僅鼻子長,而且力氣很大,所以他很得意,經常欺負別的小動物。 一天,小松鼠找到長鼻子大王說:“長鼻子大王,聽說你很有本事,那么我們就來比一比吧。”長鼻子大王看了看小不點松鼠,笑著說:“你和我比賽?哈哈哈,我要贏豈不是小菜一碟?” “那你跟我來。”長鼻子大王跟著松鼠走過草地,來到一棵高高的樹下。松鼠“哧溜”一下爬了上去,長鼻子大王哼了一聲:“這難不倒我。”他也很快地爬到了樹頂。這時小松鼠不緊不慢地說:“我們不比爬樹,來比跳樹。”長鼻子大王往下一看:啊,這么高啊,我的頭都暈了,腳也軟了,我可不敢跳。而小松鼠卻輕輕松松往下一跳,不一會就到了樹下。因為他大大的尾巴就像一個降落傘,幫助他安全地落下來。 長鼻子大王看見小松鼠又快又穩地到了地面上,臉一下子紅了,他知道自己并沒有什么了不起的。長鼻子大王從此再也不驕傲了。 有趣的貼鼻子游戲 文/楊晏萌 今天下午,因為下雨,我們班的張老師把上體育課的時間給“霸占”了!不過她并沒有給我們上文化課,而是帶著我們玩了一次生動有趣的貼鼻子的游戲。 老師先吩咐我和韓義在黑板上畫了一幅沒有鼻子的小女孩頭像。我們給她梳著一對羊角辮,辮子上扎著蝴蝶結,一雙閃亮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咧開了一張紅紅的嘴唇,笑得真可愛!我們正在納悶兒,這時候,老師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鼻子”。 游戲開始了,張老師把第一個上場的機會給了袁林。袁林興奮地跳著上去。張老師用紅領巾把袁林的眼睛蒙了起來。確認他的確什么也看不見,再讓他在原地轉了五圈,隨后命令他完成貼鼻子的任務。袁林轉得暈頭轉向,接著踉踉蹌蹌挪向“臉”的地方。他摸到黑板,以為摸到了墻。正當他猶豫不決時,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往上、往下、往左、往右……”袁林終于下定決心,“啪”的一聲搞定了。“轟——”,逗得全班哈哈大笑。你猜,他把“鼻子”貼在哪兒了?袁林摘下眼罩,一瞧,居然把“鼻子”貼到了嘴巴下面了。他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輪到陳鑫同學的時候,他左摸一下,右摸一下,竟然把“鼻子”貼到黑板旁邊的門上。這一次同學們笑得更歡了,有的眼里笑得充滿了淚花,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捂著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游戲雖然簡單,但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是無盡的。 小灰狼找“鼻子” 文/楊昊霖 這幾天,小灰狼去捉羊,可他一丁點兒羊的味道都沒有聞到,就連其他味道都聞不到,他奇怪地想:“難道是我的鼻子不見了?” 于是,他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在找鼻子,他東竄西竄,可他什么東西都沒有找到。小狗去他家玩,看見他這樣,就問他為什么。小灰狼說:“我的鼻子不見了,你幫我一起找找。”小狗答應了。他們兩個東找找,西找找,還是什么都沒有找到。突然,小狗站起來看見小灰狼的鼻子在他的嘴巴上面,一下子就樂了,說:“你的鼻子不是好好地在你的臉上待著么?”小灰狼一摸,他的鼻子果然還在。他覺得很奇怪,說:“那我怎么一丁點兒味道都聞不到呢?”“我帶你去河馬大夫那看看吧。”小狗說。他們倆趟過一條大河,到了河馬大夫那兒。河馬大夫幫小灰狼檢查了身體,說:“你感冒了,要吃藥。”說著,河馬大夫把藥給小灰狼拿來了,小灰狼吃下河馬大夫的藥就好了。 小狗帶小灰狼回家做客,他做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肴,把他的好朋友們全喊了過來,小灰狼聳聳鼻子說:“哇!好香呀!”小伙伴們開心地笑著說:“哈哈哈,小灰狼終于找到他的鼻子啦。” 蹬鼻子上臉 文/董春華 前天,有個人得寸進尺的做法,讓我心里很不痛快。晚上回到家,越想越窩火,于是臨睡覺前發了一條微博以示憤慨:“蹬鼻子上臉,真是過分!”然后就關機睡覺了。 第二天一上班,我就打開電腦瀏覽微博。看到顯示有一條評論,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肯定是哪位好友看到我發的微博,來安慰我的。想到自己深更半夜發的微博還有人關注,心里不禁一陣感動。 急忙打開一看,卻傻了眼,竟然是一個陌生人發來的小廣告:“去除鼻子黑頭,提亮臉部膚色,某某護膚品讓您一整天都光彩照人!”我暈,這也太無厘頭了吧! 正失望呢,死黨小錢過來找我。于是我指著微博頁面向她吐槽。她皺著眉頭看了一會兒,突然笑著問我:“知道人家為什么給你發廣告嗎?”“為什么?”我一臉茫然。“誰讓你的微博里又是‘鼻子’又是‘臉’的,肯定被廣告軟件當成皮膚問題的關鍵詞給檢索到了,所以才發來了如此貼心的產品推薦……” >>>更多美文:好文章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貿易商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評比桃園狗狗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新竹貓咪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新竹貓咪高壓氧艙推薦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arrow
arrow

    sf863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