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推薦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醫師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廠商服務最好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評價如何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在我的家鄉長治潞城市,有農歷臘月初八喝臘八粥的習俗,家不論是煮豆燃萁,還是煤炭煤球爐,或是天然氣液化灶,也或是電磁爐,家家戶戶都會熬一鍋香飄四溢的臘八粥。往年都是在家自給自足,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四日,農歷臘月初八,與以往不同,我隨著電視臺來到了北舍村記錄“大鍋粥”的制作過程,這不只是一家人的喜悅,更是年年豐收喜樂的狂歡。 北舍習慣用“五豆、三米”做臘八粥,常見者為白豆、綠豆、黃豆、豇豆、扁豆五種豆子加小米、小麥、玉米。習慣在核桃仁、棗泥、栗子、柿子、瓜子、蓮子、花生、榛子、松子、果脯、梨干、葡萄、白糖、玫瑰等里邊選擇配料。 村民一大早就架好了兩口大鍋,九點剛過,大師傅就點火開水煮豆熬粥,美食因等待而記憶深刻,隨著大師傅手中鏟子的不斷翻滾,粥在鍋中起起伏伏,剛開始漂浮在清水中的食材慢慢地融為一體,好像人生一樣,外界帶給你的種種壓力使你沉浮不定,可也正是因為有壓力,你才可以變得充實,并因此而升華。 經過五個小時的慢火熬制,色彩斑斕,松軟甜糯的七寶五味粥也出鍋了。在香氣的縈繞下,我們與村民捧著一碗碗香味撲鼻的臘八粥,甜在口中,暖在心里。 因為是為全村人而做,所以有在城市里不常見的大鍋,這讓人新奇又浮想聯翩,它加強了水與火對我們視覺的沖擊,一桶桶水因與鍋壁的碰撞而飛濺,一簇簇火因鍋底的拘束而張揚,這相生相克的兩物,因大鍋的出現而共舞。在《舊京風物志》中清廷在雍和宮熬制的臘八粥也用大鍋,不過雍和宮中有六個鍋,第一鍋粥供佛;第二鍋粥作為御用品;第三鍋粥留給清王爺、重臣和京城大喇嘛享用;第四鍋粥送給一般官員;第五鍋粥給雍和宮眾喇嘛;第六鍋粥連同前面幾鍋粥所剩余部分,分送京城百姓、官民共享甜美。這些臘八粥的食料其實都有民俗寓意,桂圓象征富貴團圓,百合象征百事和睦,紅棗、花生比喻早生貴子,蓮子心象征恩愛連心,核桃表示合合美美,桔脯、栗子象征大吉大利等等,人們以此期盼未來生活的美好。 北舍大鍋旁貼著一張告示上記敘了臘八粥的來由:相傳佛祖釋迦牟尼修行深山,靜坐六年,餓得骨瘦如柴,曾欲棄此苦,恰遇一牧羊女,送他乳糜,他食罷盤腿坐于菩提樹下,于十二月初八之日悟道成佛。為了紀念,后人將此日稱為“佛成道節”。中國民間本來就有“臘日”祭祖、祭神的習俗。佛教信徒們出自虔誠,將“臘日” 與“佛成道節”融合,遂成“臘八節”,舉行隆重的儀禮活動,蘊含著來年福壽康寧的祝福與期待。臘八粥的由來還有幾種說法,我分別將他們總結為:赤豆打鬼說(大人們為了保護孩子不被顓頊氏的三個幻化為惡魔的兒子所嚇到,就用鬼魔害怕的紅豆煮粥吃)、長城民工說(秦始皇修建長城時,民工都以家人送來的糧食為生,有一年臘月初八,民工們幾乎都沒糧食了,就合伙積了五谷雜糧熬成了一鍋粥,最后卻還是餓死了)、懷念岳飛說(據說當年岳家軍在討伐金虜節節勝利時收到了朝廷的十二道金牌,在回師路上,將士們又饑又餓,沿途的河南百姓紛紛把各家送來的飯菜倒在大鍋里,熬煮成粥分給將士們充饑御寒,這天正好是臘月初八。后來岳飛遇害風波亭,人們為了紀念岳飛)浪子回頭說(一個懶漢因為沒有種地到了年底沒有飯吃,村民們集合了各家的飯送了粥給他,他從此痛改前非,勤奮勞作,人們為了勸誡孩子勤奮)、朱元璋命名說(朱元璋在監牢里受苦時,饑寒交迫,從老鼠洞里挖出了五谷雜糧,熬成了粥,后來為了紀念這個日子)。 除了臘八粥,我們還有很多關于臘八節的美食,比如碧玉翡翠臘八蒜,五顏六色臘八面等。就山西來說,還有名揚天下的上黨驢肉,地區不同,風俗也有所不同,晉北會刨冰水做粥,中午吃黃糕。晉中則講究五更食粥,午吃豆面素湯飯。 關于臘八粥,我還從民俗老師那里聽到了另一種過節方式,臨汾市堯都區圓通寺每年都會在臘月初八這一天施粥。據說是從五臺山“佛粥”開始,許多寺廟傳承了這樣的習俗,在臘月初八這天準備萬斤臘八粥,為周圍民眾提供暖心暖胃的臘八粥。 不論是村里一起熬制臘八粥,還是寺廟施粥,都傳承著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團結互助,仁和愛人。同時也昭顯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平等與友善,文明與和諧。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一代又一代,就像長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高,前浪打在沙灘上。時代在進步,每個時代總會出現一代人成為時代的中流砥柱,更有一代人走在時代的前沿。因為每代人都有他們年代的經歷,所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想法,代溝就是這樣來的。不過每個年代也有每個年代人的特點。 像40/50年代的吧!因為從小是在艱苦的環境下成長的,雖然物質條件不是太好,但是他們有他們的純真,他們的善良,對工作有熱忱,對家庭有責任,即使他們經歷了人生的大風大浪也會堅強地走下去。 而60/70年代的人們,和他們爸爸媽媽一樣,也有一個或幾個兄弟姐妹,他們知道親情可貴。不過因為他們剛好趕上了改革開放,思想上比父輩們來的開放,更能接受新的事物,新的思想。 到了80/90年代,因為獨生子女的政策開放,所以當年被稱之為小太陽,小公主,小皇帝的孩子們,過著為我獨享的生活。幸福不言而喻,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的萬千寵愛匯聚一生,到了上學的時候,更成了跨世紀的一代。 而00/10年代的孩子們,其實就是80/90后的孩子們,也是60/70后的孩子,在這個網絡盛行時代,電腦和手機已經給生活添置了不少色彩。這個年代的孩子其實什么都懂,因為他們通過電腦和手機,看到也多,玩的也多。 不同年代的人也不同的年代的壓力,早年的人,不用為工作而發愁,也不會為房子,為娶老婆,生孩子等等之類而煩心。而80/90年后的我們,不僅在生活上有壓力,工作上也有壓力。在感情上,剩男剩女也多,離婚的也多。現在單親的父母也是越來越多,試問,這到底怎么了? 幸福的感覺隨著時代越來越少了,很久以前的單純美好去哪里了? 社會和時代在進步,科技和網絡在發展, 能夠與時俱進的人也有,希望一代更比一代強! 一代又一代,想法不同很正常,所以都是需要溝通,溝通也是有方法的,溝通的好,對下一代的教育也有深遠的影響。 一代又一代,一代人影響著另一代人,家庭教育的耳讀目染,言傳身教,父母的以身作則,無時無刻地影響著孩子的品行。 一代又一代,社會也是因為一代人又一代人的努力,才會欣欣向榮。 一代又一代,代代出人才,人才也是各種各樣的,能在社會的每個角落都是會發光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近來天氣真好,艷陽高照。老王約我和我的老父親一起去郊外釣魚。 老王說有兩口塘,隨我們擇一而釣。父親說我們先就近這口塘試試吧,釣不到再說。 父親喜歡釣沉食,魚鉤上掛的是蚯蚓,鯽魚特別喜歡。線上好后,把竿子一甩,釣將起來,于是鯽魚不斷光臨,父親滿面春風。 我和老王是在鉤上掛草,釣草魚。“我要釣就釣大魚。”我對老王說,可偏偏這口塘沒打草窩子,草魚聚不到一塊來,而魚鉤上的那一點點草打在幾畝見方的塘中,釣上魚的幾率是很小的。就這樣,我們眼睜睜看著老父親不斷釣上鯽魚來,我線上的浮標卻紋絲不動。 看著我急得直跺腳,老王笑了:“急什么急?慢慢等,總有魚兒會上鉤的。”就這樣過了一個多小時,我和老王的浮標依舊未動,我急得直跳,老王卻保持微笑,那樣子比姜太公還悠閑。 于是我說,“換一口塘,這口塘太大,連個草窩子都沒有,怎么好釣魚?釣不起魚來,煩躁。”老王笑了笑:“你去吧,我陪你父親釣。” 說搬就搬,我擎著釣竿,走了將近百米路,來到另一口塘,這口塘不大,一畝見方,而且打了好多草窩子,不時有大草魚鼓著泡泡來吃草,讓我心頭為之一爽:“哈哈,看樣子我可以大展拳腳了!” 也許是樂極生悲,我剛把魚線、魚鉤拋下去,就掛上了岸邊的荊棘,扯也扯不動,把我急得滿頭大汗,魚沒釣上不說,也許還會賠上一根魚線,賠了夫人又折兵不是那么好受的。 再一細看這口塘,也怪我粗心大意,原來塘主人怕別人偷魚,在塘的里里外外都插滿了荊棘。在這口塘里釣魚,簡直是讓釣線“自投羅網,自取滅亡”。 忽然聽到老王那邊傳來喊聲:“釣到魚啦,釣到魚啦,是一條大草魚!”老王興奮的喊聲,讓我心里不是個滋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于把魚鉤和釣線收回來,心里恨恨地罵:“再也不到這里釣了,這個鬼地方。”看樣子還是原來那口塘有魚,哎,只怪我沒有耐心。 我只好回到原來那口塘。老王笑哈哈地大聲問我:“小梁,釣到魚沒?”我支支吾吾,老王似乎知道了我的窘境說:“來,你到我這來釣,我到你那里去釣!”這正中我下懷,我于是謙虛了一下:“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老王去了那口滿是荊棘的小塘。我想這一回我要好好過上一把釣癮了。拋竿甩線后,我耐心地在岸邊等起來,可我這一邊,魚卻一直不咬鉤,而老王那里又傳來了捷報:“又釣到大魚啦,又釣到大魚啦!”我驚訝不已,為什么我在那口滿是荊棘的塘就沒釣到魚,而且差點把線弄斷,而老王一去就釣到魚了呢? 我有些好奇,于是跑到老王釣到魚的那口小塘,一看,我很驚訝,原來,塘里的荊棘全被老王想辦法從塘里的泥中拔出來,扔到了岸邊,障礙被掃清,困難被克服,魚也被老王釣上來了。 而我為什么總是沒釣到魚呢?從第一口塘到第二口塘又到原來的第一口塘,我就這么跑來跑去,被困難嚇倒,被挫折征服,最后白忙了大半天還是沒有釣上魚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台南貓咪高壓氧艙總代理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代理台南寵物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狀況

arrow
arrow

    sf863c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